无障碍  |  关怀版       手机端访问

     邮箱
分享至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上海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召开2024年经济工作调度会

来源:上海虹桥     点击数:1     发稿时间:2024-04-11     评分     排行榜

2024年4月11日上午,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召开2024年经济工作调度会,传达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调研上海时提出的“进一步提升虹桥国际开放枢纽辐射能级”的指示精神,部署中央、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研究商务区经济工作。

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钟晓咏,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斌,青浦区委常委、副区长金俊峰,嘉定区委常委、副区长朱效洁,长宁区副区长廖光洪,闵行区南虹桥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雄出席会议,商务区各片区、街镇负责人及管委会相关处室参加。

会议通报了商务区一季度经济运行基本情况,闵行、长宁、青浦、嘉定四区分别围绕各自片区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钟晓咏指出,商务区经济工作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稳增长工作要求,结合各片区实际情况做好指标对标,要紧盯发展目标,抓牢短板弱项,深入剖析原因,强化工作举措,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是聚焦国家战略,持续保持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二是聚焦开放引领,打造长三角国际协作的共享平台;三是聚焦新质生产力,抢抓新赛道、发展新产业;四是聚焦招商引资,切实提升抓项目、促发展的能力;五是聚焦营商环境,构建国际一流中央商务区软实力。

钟晓咏强调,要深刻把握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的重大战略机遇,聚焦重点更好更快推动商务区开发建设上新台阶,全面提升推进商务区高质量开发建设能力和水平,加快把商务区打造成为区域高质量发展的“极中极”,连接国内外的“彩虹桥”,为提升虹桥国际开放枢纽辐射能级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资料来源:委投资促进处

摄影:袁炜


Copyright 2021 by Shanghai Hongqiao International 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上海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 单位地址:闵行区申贵路719号F栋2-3楼
工作时间:工作日9:00-17:00 咨询电话:34733382
沪公网安备3101120201231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101220001
为确保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版本:IE浏览器9.0版本及以上;Mozilla Firefox浏览器52版本及以上;Google Chrome浏览器 63版本及以上;360浏览器9.1版本及以上,且IE内核9.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