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手机端访问

     邮箱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新闻

专题新闻 2023年HUB大会

创新成于开放,开放赢在创新,百川汇海,共成其大,相聚虹桥,同享未来。

2023-11-06      0     162     

查看详情

专题新闻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3年11月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致信。习近平指出,2018年以来,进博会成功举办五届,依托中国大市场优势,发挥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平台功能,对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和推动世界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3-11-05      0     136     

查看详情

专题新闻 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

上海虹桥商务区设立以来,不断完善交通、会展、商务功能,建成全国最大的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成功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呈现出万商云集、充满活力的商务发展环境,具备引领长三角协同开放的良好发展基础。 打造虹桥国际开放枢纽,有利于虹桥商务区及相关地区强化国际定位,彰显开放优势,提升枢纽功能,形成全球高端资源要素配置新高地;有利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促进长三角更高水平协同开放,形成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有利于深度参与国际分工合作, 提升资源配置效率和竞争能力,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2023-03-01      0     76     

查看详情

专题新闻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由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提出、亲自部署、亲自推动,是中国着眼推动新时代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举措,自2018年首届至今已连续多年成功举办。进博会坚持展览、论坛、人文、外交“四合一”,发挥了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功能,成为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高水平对外开放的载体、多边主义的舞台。

2022-11-05      0     149     

查看详情

专题新闻 主题教育

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根据中央部署,从今年4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党的诞生地、初心始发地和伟大建党精神孕育地,上海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第五指导组的指导下,迅速行动、迅速落实,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谋划在前、抓早动快,突出一个“实”字,以严促实、从严从实,全面迅速推开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2022-03-19      0     65     

查看详情
1   共1页        跳转 GO
Copyright 2021 by Shanghai Hongqiao International 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上海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 单位地址:闵行区申贵路719号F栋2-3楼
工作时间:工作日9:00-17:00 咨询电话:34733382
沪公网安备3101120201231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101220001
为确保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版本:IE浏览器9.0版本及以上;Mozilla Firefox浏览器52版本及以上;Google Chrome浏览器 63版本及以上;360浏览器9.1版本及以上,且IE内核9.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