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手机端访问

     邮箱
首页 / 要闻动态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AEO惠企政策巡讲及国际贸易业务专题培训会在大虹桥营商服务中心举行

4月24日上午,由上海海关、上海市商务委主办,会展海关、长宁区商务委承办的AEO惠企政策巡讲及国际贸易业务专题培训会于大虹桥营商服务中心顺利举办。

2024-04-25      0     0     

查看详情

媒体聚焦 携手凝聚专业力量、护航中企走向国际活动在虹桥举行

由虹桥海外发展服务中心指导,上海外联发商务咨询有限公司(UDC)、宁波银行上海分行、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携手凝聚专业力量、护航中企走向国际”业务分享活动于近日顺利举办。

2024-04-25      0     2     

查看详情

媒体聚焦 虹桥企业 | 立足虹桥持续推动中国与法国文化商业交流,专访TERRAKÉ天芮(中国区)副总裁张宁君

今年是中国与法国建交60周年,60年来中法经贸合作日益密切,法国还将担任第七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主宾国。

2024-04-24      0     2     

查看详情

媒体聚焦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强调:进一步形成大保护大开放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奋力谱写西部大开发新篇章

新华社重庆4月23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3日下午在重庆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2024-04-23      0     6     

查看详情

媒体聚焦 虹桥国际会展产业园:世界会客厅,会展新高地

会展业被誉为经济发展的“晴雨表”,城市形象的“展示窗”。

2024-04-23      0     3     

查看详情

媒体聚焦 新华社:新时代中国调研行之长三角篇|从南通到上海,他寄望长三角链接全世界

新时代中国调研行之长三角篇|从南通到上海,他寄望长三角链接全世界

2024-04-19      0     2     

查看详情

媒体聚焦 【报名】“携手凝聚专业力量,护航中企走向国际”

虹桥海外发展服务中心是为“走出去”和“引进来”的企业和人才提供高质量一站式服务的功能性平台。为助力长三角企业走出去,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携手凝聚专业力量,护航中企走向国际”活动。

2024-04-17      0     5     

查看详情

媒体聚焦 上海虹桥海外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新址今天启用

今天(4月16日),上海虹桥海外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新址落成启用仪式在长宁举行。

2024-04-16      0     10     

查看详情

媒体聚焦 推进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2024年上海准备这么干

明确了四个方面共80项具体工作任务。

2024-04-16      0     15     

查看详情

媒体聚焦 虹桥企业 | 对话霍夫曼集团(Hoffmann Group)亚洲区高级总裁高博博士:百年德企在虹桥开启活力之旅

百年企业如何顺应新时代、入驻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为公司发展带来了怎样的帮助、中德关系保持高水平发展对在华德企意味着什么……霍夫曼集团亚洲区高级总裁Dr. Christian Kober高博博士接受了我们的专访。

2024-04-16      0     7     

查看详情
1 2 3 4 5 6 7 8 9 10 >   共137页        跳转 GO
Copyright 2021 by Shanghai Hongqiao International 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上海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 单位地址:闵行区申贵路719号F栋2-3楼
工作时间:工作日9:00-17:00 咨询电话:34733382
沪公网安备3101120201231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101220001
为确保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版本:IE浏览器9.0版本及以上;Mozilla Firefox浏览器52版本及以上;Google Chrome浏览器 63版本及以上;360浏览器9.1版本及以上,且IE内核9.0及以上。